2012年4月5日

唐貝欣砌贏昆凌

唐貝欣成周杰倫新紅顏,昆凌變舊愛?

唐貝欣

周杰倫撇昆凌?傳劈腿20歲女大生唐貝欣 Fiona

昆凌
圖: 昆凌

男人愛嫩妹,周杰倫也不例外,而且一早已是人人皆知的事情。不過除了令他衝冠一怒為紅顏的「嫩J女郎」昆凌外,近來又傳出周杰倫與20歲香港女大生唐貝欣(Fiona)交往甚密。兩人相隔兩地用簡訊傳情,周杰倫也會找工作空檔與唐貝欣碰面。

據《壹週刊》報導,周杰倫與唐貝欣相隔兩地,但透過簡訊傳情感情升溫。甚至唐貝欣和家人來台觀光,也到了周杰倫開的餐廳用餐,周杰倫僅管人不在台灣,也特地吩咐廚房,準備她愛吃的菜。

唐貝欣

20歲女大生唐貝欣來頭絕不野小,她是香港女富豪寇鴻萍的小女兒,本來在英國念書,現在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在北京學普通話。唐貝欣外貌出眾,家世豐厚。連陳冠希都曾苦追她一年,但每次邀約地點不是酒店就是他家,讓唐貝欣對陳冠希有戒心,不敢接受他的追求。

據《壹週刊》指出,周杰倫和唐貝欣在北京夜店經房祖名介紹認識,周杰倫立刻都被這位大眼嫩妹吸引,整晚都陪她聊天。兩人相隔兩地,但透過簡訊傳情,甚至周杰倫赴大陸工作時,也都會找機會和唐貝欣碰面,撇昆凌和她約會。

唐貝欣

不過對於緋聞,唐貝欣面對記者詢問時嚇呆說不出話,只好由姐姐唐貝詩代為回答「只是粉絲」。而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公司也回應,表示周杰倫和唐貝欣只有一面之緣,也沒交換過電話。

唐貝欣 原文: 周杰倫撇昆凌? 傳劈腿20歲女大生唐貝欣

唐貝欣相關短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