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2013元旦國旗裝辣妹

2013元旦國旗裝辣妹

元旦升旗 世新辣妹國旗穿上身 怕走光貼雙面膠

今天的元旦升旗,在總統府前出現了一群穿著國旗裝的辣妹,她們是世新廣電系的學生,為了宣傳畢業製作,拿國旗做洋裝,布料超少,性感露背,吸引了大批人潮猛拍照,閃光燈閃個沒完。

2013元旦國旗裝辣妹
2013元旦國旗裝辣妹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在低溫中登場,民眾熱情不減,齊聚總統府前南北廣場。今年升旗典禮主題為「早安,幸福台灣」,2顆來自台東的彩色熱氣球分別立在總統府前南北廣場,吸引民眾目光。

2013元旦國旗裝辣妹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元旦升旗,她們最吸睛,這群國旗辣妹是世新廣電系的同學,長腿、美胸、露背、露肚臍,巧手一縫把國旗穿上身,引來不少關注,「我們要轉囉!就隨意轉」辣妹輕身一轉,民眾不禁哇的一聲說「讚讚讚,正翻了」。

有人長得像梁詠琪,有人像安心亞,對著鏡頭大方擺pose,經過路人更是狂拍猛拍,也讓她們成為元旦中最吸睛的亮點;不過,大清晨只有攝氏14度,這麼冷不怕嗎?

2013元旦國旗裝辣妹
國旗裝辣妹明星臉,天冷照豁出去

世新女同學表示,「這其實裡面都是雙面膠,就從上面、下面都包得很緊這樣」,記者問她會不會害怕走光?同學說,「會(因為畢竟風滿大),可是其實我覺得一熱情起來,就是也不會管那麼多了,就是想要讓大家都一起感受到我們的氣氛。」

2013元旦國旗裝辣妹
貼雙面膠,上面下面包緊緊防走光

熱情如火,青春無敵,這群漂亮的辣妹以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國旗裝的定義,把元旦升旗變得好性感,「新年快樂」世新同學再次跟大家賀新年。

升旗典禮中,馬總統為「台灣之光」景美女中拔河隊戴上2013年國旗圍巾,隨後有太鼓、舞龍舞獅及北一女中樂儀旗隊表演活動,在熱鬧氣氛中為今年元旦升旗典禮畫下句點。

Keyword : 2013元旦國旗裝辣妹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