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JKT48

JKT48

正宗AKB48海外姊妹團誕生 印尼師妹JKT48成軍!

JKT48

亞洲的日本女子天團AKB48,首支海外姐妹團體印尼JKT48在印尼首都雅加達正式成軍,正式的團員年紀在12到21歲之間,全團共有28人,在記者發表活動會上團員一字排開,身穿白T配上牛仔熱褲,在靈魂人物秋元康的帶領之下正式與媒體見面,並宣布於明年春天舉辦第一次演唱會

JKT48
AKB48海外團 JKT48

從日本紅到到海外的AKB48海外團 JKT48徵選進行海選,共募集了1200名13到20歲的初試美女,通過審查與面試有51人,再經過唱歌與舞蹈的嚴格考驗後,最終留下這28名成員。

JKT48

這個複製AKB48的新團體是否能在印尼捲起旋風,目前以韓流團體正在東南亞各國掀起韓式戰線,在這樣強敵環視的情形下,JKT48是否能闖出一番天地,身為亞洲時尚大國的日本勢必將與韓流一爭高下!

JKT48

keyword: JKT48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