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膠製銀魚

膠製銀魚

刀切劍斬雷劈火燒不著 膠製銀魚

中國黑心食品停不了!江蘇南京有市民在市場購得一種從未吃過的銀魚,價錢約市價三分之一,煮吃口感如橡皮糖,有一股奇怪的塑膠味,這些銀魚更異常透明,幾乎看不見有任何內臟,甚至用火也燒不著,遂向工商部門舉報,當局事後在檔攤取走一批銀魚化驗,現正追查貨品的供應來源。

膠製銀魚
膠製銀魚

王先生上周在秦淮區一菜市場以十八元一斤購買少量銀魚,煮食時發現銀魚味道有異,充斥濃濃的塑膠味,完全咀嚼不爛,而且沒有內臟,要非常用力拉才拉得斷,火也燒不著。

王懷疑銀魚用明膠等化學品製成,遂向工商部門舉報。工商局派員前往調查,老闆聲稱貨品是由江寧區一批發市場進貨,價格為十元一斤,約為正常市價的三分之一,他卻未能出示交易單據。執法人員事後扣查一批來歷不明的銀魚,並送往相關部門進行化驗。

南京膠銀魚 咬不爛燒不斷

南京市民王先生,經常買銀魚回家炒蛋吃,但他日前在街市買到一種從沒吃過的銀魚,口感似塑膠,而且咬不爛又燒不斷,懷疑是黑心商人特別泡製的人造銀魚。

王先生買入的問題銀魚,價值18元人民幣一斤,比超市買的便宜近三分一,而魚身異常透明,幾乎看不見任何內臟。他買回家後如常炒雞蛋吃,但入口感覺很像塑膠,怎樣也咬不爛;而魚身彈性超強,放在手裡怎也拍不碎,要很用力才能拉斷。之後以火機燒銀魚,只能燒掉尾部,魚腹部位怎樣也燒不着,而且沒有焦味。

王先生把問題銀魚拿到工商局報告,當局送到有關機構測試,要一個月後才有結果。而售賣有問題銀魚的攤位,被當局扣查所有來歷不明的銀魚。

Keyword : 膠製銀魚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