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死亡部落格東原亞希

死亡部落格東原亞希

史上最帶賽女 星東原亞希2012死亡部落格「覺醒之年」?

死亡部落格東原亞希
▲夜神月(左) 萊姆(中) 彌海砂(右)

大家都知道夜神月就是日本一部著名漫畫和電影《死亡筆記本》中能置人於死地的主角,但萬萬沒想到,日本居然也有一個與《死亡筆記本》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死亡部落格」,它就是史上最帶賽女星東原亞希的部落格。

死亡部落格東原亞希
死亡部落格東原亞希

這位被稱作「史上最帶賽」的女星,本來只是代言的商品會賣得最爛、支持的比賽會慘敗、宣傳的活動東西必出問題,但誰也沒料到她的官方部落格竟會成為「死亡部落格」,尤其是去年、2012年,裡頭談到很多事情,居然都精準發生。

死亡效果是巧合?

其實東原亞希以前就曾經發生,在部落格一提到「好吃棒」,好吃棒工廠就發生火災,寫她去了韓國,韓元馬上貶值,或者提到麥可傑克森之後,天王過世的消息,沒多久就傳出來了。

死亡部落格東原亞希
▲東原亞希擔任朝日啤酒宣傳小姐,朝日啤酒馬上跌出市場第一名位置。

去年7月11日,日本上野動物園突然發生熊貓寶寶死亡事件,每個人都沉浸在哀傷的氛圍中,但卻有人發現,在熊貓寶寶死亡的前一天,7月10日,她寫了一篇標題為「誰著囉」的記事,原文是「睡了睡了~孩子們睡著後,真的鬆了一口氣!!今天8點30分的時候,2個人都睡著囉………雖然完全沒關聯,不過知道熊貓也會放棄養小孩這件事,就有點覺得被鼓勵到了呢……」

其實,東原亞希當時只是想展現一下熊貓知識,並結合自己帶小孩的煩惱說出來,但誰都沒料到,她提到熊貓的第二天,就發生不幸事件,而且更巧合的是,熊貓寶寶正是在早上8點30分去世的,雖然比她睡覺的8點30分晚了12小時,但也夠叫人毛骨悚然了。

但因為她每個月都會在部落格平均PO上80篇的訊息,因此偶而有一、二件事情,跟不幸發生的事碰巧搭上,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問題是,2012年的東原亞希部落格,卻神奇到令人發毛的地步。

2012年只是開始?

事實上,在稍早的5月27日,東原亞希一篇名為「女兒」的文章,提到帶女兒去迪士尼樂園遊玩很開心一事,沒想到第二天,日本迪士尼海洋樂園,就發生事故出現受傷者,當時許多日本人甚至猜測,這應該是死亡部落格不可思議的力量導致的。

至於上個月,12月7日,又有事情發生了。當天早上東原亞希PO了一篇名為「早安」的文章,原文內容是「星期五,超棒!!!!!!!好~耶~好~~~~~耶。明天就可以無所事事囉!!!!!」

死亡部落格東原亞希
▲2008年東原亞希和柔道金牌國手井上康生結婚,之後老公宣佈引退。結婚的飯店還發生火災。

沒想到那天傍晚,日本東北部近海就發生7.3級地震,甚至連東京都感覺到,日本氣象廳專家更證實為311大地震的餘震,著實駭人聽聞。要說以上種種,都是偶然的話,東原亞希部落格發生的巧合,也未免太多了一點吧。

而且從她以前提到什麼事情到後來發生,都會相隔一些時日,但去年卻是前一天講到第二天就發生,照此狀況看來,她的部落格功力好像正在增強中,難怪有日本網友表示,2012年只是死亡部落格的「覺醒之年」,2013年才是死亡部落格發揮真正實力的時候。到底是不是巧合?看倌們只能自己評斷啦。

Keyword: 死亡部落格東原亞希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