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反骨美女

反骨美女

「反骨美女」謝欣穎妹妹太甜美 迫當暗黑系女生

台北電影節影后謝欣穎近日從大銀幕轉換跑道,先後拍了偶像劇《白色之戀》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她在接受「華流」雜誌第二期People人物單元專訪時透露,家中有個長相甜美的妹妹,讓她習慣當個暗黑系女生。

反骨美女
反骨美女

金牛座的謝欣穎在螢幕形象上有些冷,外表很殺感覺又反骨,但她卻形容自己個性是膽小與不敢,有一點衝突感,是既有自信,也是沒有自信的矛盾個性,「光看我的照片,都會覺得好像很有主見又很酷。」透露妹妹條件好、長相又甜美,讓她習慣當個暗黑系女生。

反骨美女

謝欣穎沒有偶像包袱,不避諱談感情,她大方承認有一個交往3年多的男友,兩人一起外出舉止親密沒在怕也不會躲避,因為謝欣穎一直定位自己是演員,不是藝人也不是明星,她說:「誰不會談戀愛啊!」而愛情是她的基本配備,這樣演起愛情戲才會讓自己更有說服力。

反骨美女

Keyword: 反骨美女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