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鈴木瑪莉亞

鈴木瑪莉亞

鈴木瑪莉亞 搶鏡有一套

果然薑是老的辣!以「留學生」身分暫待SNH48的AKB48鈴木瑪莉亞,隨團來台,特別懂得如何凸顯個人魅力。

昨天她在電玩代言活動上獲贈101紙雕模型,立即與另一中國籍成員湯敏換了小籠包模型,結果因101模型太高拿著會遮臉,害湯敏後來拍照姿勢都卡卡。

鈴木瑪莉亞
鈴木瑪莉亞

此外,鈴木前天上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以一襲藍色連身褲,示範參加海灘派對的穿搭,驚艷全場,連造型師李明川也讚不絕口。她還加碼自爆曾為了讓男友印象深刻,竟穿著皮卡丘的服裝去約會,男友看到馬上不悅地說:「不想跟你走在一起。」

SNH48鈴木瑪莉亞小露香肩 瑤瑤衣服糗卡內搭褲

超人氣AKB48姐妹團「SNH48」難得來台,前(14) 日到《麻辣天后宮》錄製「約會該怎麼穿 完美穿搭大挑戰!」鈴木瑪莉亞更大秀海灘約會穿搭術,一身粉藍連身短褲、小露香肩驚艷全場。身為偶像的她們看到身材姣好的台灣女藝人唐玲、瑤瑤、Jenny,嘴甜直讚:「各位姊姊們都很性感呢!」

SNH48與同台台灣女藝人PK穿搭術,抽到的題目是「第一次和男友去參加時尚海灘Party」,團員們推派鈴木瑪莉亞做代表,只見鈴木瑪莉亞一身天空藍的連身短褲,小露香肩與美腿,加上精心搭配的手環與指甲,讓主持人庹宗康、朱芯儀以及造型師李明川老師都稱讚不已。

講到因為穿搭失誤發生的糗事,鈴木瑪莉亞說自己的朋友曾經為了讓男友印象深刻,約會時就穿著皮卡丘的衣服赴約,男友當場不悅的說:「不想跟你走在一起。」庹宗康也附和說,若女友打扮成像皮卡丘一樣,還真的會傻眼!

瑤瑤則是分享有一次和男性友人吃飯約會,去完洗手間後急著穿衣服,沒想到衣服卡在內搭褲裡,從廁所到座位的路上旁人不斷行注目禮,她還以為是大家認出來她是瑤瑤的關係,直到坐下來才被對面的男伴提醒,實在有夠糗。

Keyword : 鈴木瑪莉亞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