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正妹警花林晏瑜

正妹警花林晏瑜

正妹警花戰勝癌魔 網友驚為天人

新北市警局外事服務中心的“正妹”女警花林晏瑜,明眸皓齒,令人眼睛一亮,在網路上被稱為“大眼妹”警花,她不只外型出眾,更是抗癌勇士,才剛戰勝病魔重回崗位,親切的態度,陽光的笑容,令接洽民眾賞心悅目,不吝誇讚。

正妹警花林晏瑜
正妹警花林晏瑜

今年27歲的林晏瑜,台灣僑光科技大學畢業,五年前考取警察特考班,分發派出所服務,有一雙清澈大眼睛,綽號“大眼妹”,人緣好氣質佳。

兩年前她發現肺部硬塊,才知罹患肺腺癌,同事赴醫院探病時,見她體虛孱弱,不由為之哽咽,上司也因心疼而神情凝重,反倒是樂觀的她為了打破氣氛,還俏皮地説“我唱江蕙的歌給你聽”,害得上司又笑又哭。

林晏瑜説,初知癌症噩耗時猶如晴天霹靂,經一年多的抗癌,順利切除7、8公分病灶,這段期間很感謝家人陪伴;同仁説,她重回崗位後,須按時回診,仍熱心服務民眾。

林晏瑜出院後恢復健康,纖瘦身材、俏麗短髮配上明眸皓齒,吸引洽公民眾目光,去年有網友去申請證件時驚為天人,將她照片傳上網,她的“正妹”身分就此被網友“鍍金”,被索求電話、MSN如家常便飯,上個月還收到愛慕者送花。

Keyword : 正妹警花林晏瑜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