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保時捷少女

保時捷少女

「保時捷少女」再度出手?! 踢飛自殘女子手中刀

在廣州市海珠區寶崗大道北的宏宇廣場,發生了驚險一幕。一名女子先是朝空中撒錢,接著又拿出剪刀欲自殘。眼看情況萬分緊急,一名過路女孩挺身而出,一個漂亮的踢腿動作將女子手中的剪刀踢掉,頓時化險為夷……

保時捷少女
保時捷少女

前晚事發寶崗大道附近 警方稱救人女子就是曾經的保時捷少女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事後,記者向警方求證獲悉,這名踢走女子手中剪刀的女孩,竟是本報2011年年底報導過的『保時捷少女』,當時她因為勇救暈倒在路邊的阿姨,而被網友稱為『最美女孩』。

驚人一幕:女子街頭撒錢又掏剪刀

據報料人李小姐稱,前晚8時30分左右,她和男朋友何先生在寶崗大道北宏宇廣場看到一個衣著整潔的女子站在廣場上,把幾張一百元的鈔票撒在地上,然後又拿出一把剪刀指著自己胸口。

保時捷少女

根據李小姐提供的兩段現場視頻,記者看到,在第一段視頻中,一名身穿黑衣頭戴白帽、手拿著銀色手袋的女子,站在廣場的路邊,使勁地從手袋裡掏出一些鈔票撒向路面,不少路人幫著撿拾鈔票。李小姐表示,當時大家都驚住了。『我看到她撒完錢就拿剪刀對著自己胸口,在她手腕還能看到一點血跡。』

在第二段視頻中,一名長發少女拿著撿起來的錢,嘗試著說『給你』。然而,黑衣女子十分警惕,把剪刀指向長髮少女。長髮少女不斷挪動,試圖吸引黑衣女子的注意力,突然間,她抬起右腿,向黑衣女子拿著剪刀的右手踢去,剪刀應聲落地,黑衣女子朝路旁跑去,消失在人群中。

保時捷少女

保時捷少女家人沒有作回應

李小姐說,她和男朋友都覺得這名長發少女很勇敢,通常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人敢靠近。『我們也不明白黑衣女子為何撒錢,撒完錢為何又用剪刀自殘?』李小姐說。

李小姐介紹,事發後,長髮少女撥打110報警,並將錢交給隨後趕到現場的警察。警方透露,1月5日晚上,一名十五六歲的女生在宏宇廣場報案,稱一名女子在廣場掉了錢,並拿出剪刀對著她,其間兩人曾發生肢體接觸,最後手持剪刀的女子逃走。報案的女生希望將拾獲的錢交還給手持剪刀的女子。目前,警方仍在尋找持刀女子。

保時捷少女

而據警方消息,報案的女孩就是2011年12月,從保時捷跑車下來將一名暈倒在路邊的婦女救起,並讓開車的舅舅將婦女送到醫院救治的『保時捷少女』(『二中少女』)吳倩影。吳倩影是跆拳道黑帶,曾拿過亞洲冠軍。昨(6)晚,記者嘗試聯繫小吳的家人,但是他們並沒有作回應。而在上次媒體的報導中,小吳的爸爸曾經表示,希望能夠低調處理事件。

2011年12月,一名乘坐保時捷跑車的少女下車救起一名暈倒在路邊的婦女,將婦女送往醫院救治,自己則打車離開。這件事在網上引發眾多熱議,救人少女被網友稱為『保時捷少女』、『最美女孩』。

Keyword : 保時捷少女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