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最美狐仙雅蒂

最美狐仙雅蒂

「我心中的最美狐仙」 新銳混血嫩模雅蒂
經過一周時間的激烈角逐,《狐仙》之“我心中的最美狐仙”評選活動圓滿落幕。本次評選PK異常激烈,從頁面投票的火爆增速和如潮般的熱評可以看出,角逐一度白熱化,各大人氣火爆的宅男女神粉絲團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為女神吶喊助威。 15日,評選活動如期截止,萬眾矚目的“最美狐仙”也震撼揭曉,最終新銳混血嫩模雅蒂以11306票擊敗90後清純偽娘小燦、萌動甜心趙奕歡、最美showgirl葉梓萱等人氣美女成為3D魔幻網游《狐仙》的形象代言人。

最美狐仙雅蒂

評選雖然告一段落,但對於各路宅男而言,與狐仙女神的無限交匯才剛剛開始!只要參與遊戲,就有機會與代言人雅蒂近距離接觸,還有更加意想不到的驚喜,與女神激情“同床”不是夢!

雅蒂身材著實讓無數宅男為之瘋狂,她擁有86 50 84的傲人三圍,細腰+美腿的她散發著動人心魄的魅力,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雅蒂還是極具代表性的天蠍美眉,可性感、可清純,對於“百搭百變”的她來說,無論是性感嫵媚的女神,唯美靈動的清盈仙女,還是調皮萌動的妹紙,都能夠游刃有餘的輕鬆駕馭,演繹著“狐派掌門人”應有的百變尤物氣質。

如此女神級尤物將在《狐仙》驚艷亮相,宅男福利在不斷吐血升級。凡是在1月18號《狐仙》開服當天,註冊《狐仙》遊戲的前100名玩家,就有機會和代言人雅蒂噴血”同床“ !

最美狐仙雅蒂

如此好福利,機會肯定不多吧?NO,NO,NO!參與註冊遊戲,機會一籮筐!具體規則如下:從註冊前100名中抽取幸運30名,可參加360遊久2012年會,面對面和雅蒂接觸,感受女神氣場,欣賞雅蒂妖嬈身段,絕美舞姿,霸氣側漏!更加亮爆的還在後面,抽取8名幸運玩家,和性感傲人的雅蒂”同床“,注意了,這裡的“同床”不是在遊戲中,而是在現實中!魔鬼身材,性感尤物,軟軟的床,碉堡了!有木有~

據筆者了解,雅蒂是擁有中泰兩國混血血統,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1993年生的90後新銳嫩模,2010年主演的一部靜態喜劇電影《讓田螺飛》給網友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絲絲入扣的角色演繹博得玩家的一致好評。讓我們翹首以待雅蒂在《狐仙》中更驚豔的表現!

1月18號下午2點,《狐仙》首次公測將正式開啟(hx.game.360.com),尤物雅蒂在等你,魔幻的愛情傳奇故事即將上演,你會使出怎樣的浪漫招式征服雅蒂,你與她會擦出什麼樣的絕美傾城、蕩氣迴腸的愛情火花?敬請期待吧 !

Keyword : 最美狐仙雅蒂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