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辣妹美式足球

辣妹美式足球

超嗆辣!辣妹美式足球LFL強勢登台

被商業周刊譽為全美成長最快速的運動聯盟、以辣妹和內衣為號召的「辣妹聯盟美式足球」(Lingerie Football League,LFL)將於8月17日本周五震撼登台,由國內知名運動頻道獨家引進的LFL在昨天(14日)正式舉辦全亞洲首播記者會,除了詳細介紹LFL特色外,也請到名模王麗雅著火辣比基尼上陣現場示範。

辣妹美式足球
辣妹美式足球

多數台灣運動迷對於LFL還相當陌生,當初LFL在2004年NFL超級盃中場休息時首度亮相後便讓全美球迷血脈噴張、知名度一夕狂飆,從此賽事越打越認真,從一開始養眼的娛樂性質到2008年升格為一門專業的運動賽事,一切規則幾乎完全比照正規NFL,聯盟賽季於2009年正式開打。

LFL辣妹美式足球聯盟分為東西兩區,共12支球隊,每區各6隊,比照美式足球賽制每隊友7名成員,不同的是球隊隊員清一色都是熱愛運動的性感美女,身材個個辣翻天,球季最後由分區冠軍隊伍來爭取總冠軍。

辣妹美式足球

昨日擔任記者會嘉賓,並在現場親自上陣示範講解規則的名模王麗雅說:「我很多男生朋友以為這群辣妹光靠賣身材和臉蛋吃飯,可是真的看過比賽就知道,他們個個都是身體素質超強的真正運動員,在場上打起球來比NFL還兇。」

「他們在服裝上也有嚴格規定,除了頭部、肩部、肘部、膝部的護具及頭盔外,只能穿內衣、內褲和sexy吊帶襪,這樣不就會瘋狂走光嗎?模特兒在拍照都不一定會穿得這麼性感,連我都覺得害羞耶。」

LFL將於本周起每周五、六晚間十點於台灣播出2011-12年賽季。

Keyword : 辣妹美式足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