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女孩也懂男孩的lol

女孩也懂男孩的lol

女孩也懂男孩的lol 英雄聯盟DF連按 讓男友乖乖去吃飯

如何讓愛玩《英雄聯盟》的男朋友乖乖去吃飯呢?不懂就要看看DF禁斷之鈕的威力囉!電玩《英雄聯盟》在全球擁有廣大玩家支持,但卻也有更多人(尤其是召喚師的女朋友)搞不懂這種DOTA塔防遊戲,到底是在紅甚麼。為了讓更多人能知道它的魅力,網友就自拍了一段「女孩也懂男孩的LOL」影片,劈頭就說「MR.DOTA,又名情人終結者。」台妹、港女們多加注意、多學習,才不會傷到男朋友的感情。

女孩也懂男孩的lol
女孩也懂男孩的lol

在《英雄聯盟》中,玩家好比是在打籃球般,有各自專屬的位子(Top、Jungle、Mid、Adc、Sup」,玩家(或稱召喚師)的目地就是要打倒敵方的主堡。影片中除了介紹基本觀念及界面解說外,還講解了一項最重要的事情......「如何對付男友再玩一場的要求。」

女孩也懂男孩的lol
女孩也懂男孩的lol

影片中介紹,要阻止男友再玩一場的要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同時按下男友鍵盤的「D、F」按鍵(啊,我不能當鬼步饒了),按下去後可能會看到男友的臭臉,但不要緊張,因為這是正常的反應。其實這兩個鍵通常是對應相當重要的召喚師技能,例如逃跑用的閃現、補刀用的點燃,是不到關鍵時刻絕不會使用的禁斷之鈕。

短片上傳YouTube分享網站不足一個星期,已有超過百萬人點閱,超級誇張!

Keyword: 女孩也懂男孩的lol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