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高二飛頂爆扣

高二飛頂爆扣

頭比籃框還要高? 美高二生驚現飛頂爆扣

在NBA中不乏有多位起跳頭超過籃框的球員,不過這件事卻發生在美國高中一位二年級學生身上,這位名叫杜克斯(Victor Dukes)的高中籃球員,日前在一場比賽中飛身爆扣,頭甚至超過籃框,現場球迷歡聲雷動,引起外界關注。

高二飛頂爆扣
高二飛頂爆扣

今早(3日)一位籃球專欄作家斯特勞德(Brandon Stroud),整理2012全美高中最經典的灌籃後,並發布在部落格上引起廣大迴響,其中赫然發現一位高中二年級球員杜克斯,在一場比賽當中,以驚人的起跳能力飛身扣籃,讓人嘖嘖稱奇。

杜克斯日前在一場高中的比賽當中,在三分線外拿球順勢往內切入,面對前方的防守球員絲毫不畏懼,力抗地心引力起跳,並飛越防守球員的頭頂,強力爆扣得分,值得注意的是,這位年僅高二的學生,頭竟然硬是超過籃框,讓現場觀眾為之驚呼。

這影片發布後,也引來許多網友關注,更有網友直言,「他真的是高二學生嗎?真的才16歲?」另一位網友則表示,「我們只是一群小孩子,我們不希望他再來。」

Keyword: 高二飛頂爆扣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