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

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

哇!18歲比基尼嫩模 啊!是42歲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

沒看錯,這是生了兩個小孩,42歲女人的身材,名模可能也自嘆不如!「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從沒穿過比基尼泳裝,在妹妹鼓勵下,拚了;她最知名的「人肉馬甲線」攤開來給粉絲看,除了「哇」,大概來不及有別的反應。現在她除了「不老仙妻」,又多了一個「九頭身美魔女」的美名。

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

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
▲九頭身美魔女!這是42歲的身材?信不信由你!

「年輕時沒留下泳裝照很可惜,現在補回來。」張婷媗163公分,48公斤,體脂肪19,她並不特別高,和那些排骨精名模比起來,也不算瘦,可是她勤練身,也很注意飲食,肌肉結實,人肉馬甲線更是漂亮。其實她曾因剖腹產,為了養身子,足足吃胖30公斤。

張婷媗一周最少健身2天,在家時也會邊看電視也邊運動,拒當「沙發馬鈴薯」,另外她天天料理早晚餐,研究低卡、高纖的營養美食,「我42歲,生了兩個孩子的媽,除了曾胖了30公斤,也一度急診病危做了心臓手術。運動真的很神奇,會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造就美好的曲線,也會更健康。」

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
▲嫩肌名模,喔不,是素人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

張婷媗表示,很多人以為要瘦好幾公斤才會看起來很瘦,其實不然,因為肌肉的重量比脂肪重,「我現在看起來比20幾歲才45公斤時還更瘦,因為那時全身都是軟趴趴的脂肪,沒有肌肉更沒有線條,即使體重很輕,外表卻比現在胖。」

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
▲「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的正面、背影都好迷人。

飲食方面,她每天吃6~8餐,但這可不是餐餐大魚大肉,而是每2、3小時吃一些可以『咀嚼』的食物,「我會隨身帶蘋果,時間差不多了就補充水果,這是才是順應身體需求的方式。」

原文網址: 哇!18歲比基尼嫩模 啊!是42歲九頭身美魔女張婷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