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沈貴人斕曦

沈貴人斕曦

「沈貴人」斕曦評《甄嬛》男人優劣 與音樂人戀愛ING

大陸女演員斕曦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沈貴人」一角,溫柔賢淑的個性相當獲得觀眾喜愛,日前她受訪中除了評論劇中的三個「重要男人」皇上、溫太醫和果郡王之外,她還像個小女孩似地聊起自己的另一半。

沈貴人斕曦
沈貴人斕曦

《甄嬛傳》中斕曦除了曾被皇上打入冷宮,之後戀上溫太醫也無法和愛人在一起,感情路坎坷,但實際上,她目前有個交往3年的音樂人男友,感情甜蜜,甚至她還動了結婚念頭,但因工作忙碌而打消念頭,她說:「我對他很愧疚,他反而安慰我!」。

沈貴人斕曦

當她聊起劇中溫太醫、果郡王、雍正皇3種男人典型,她說,因為果郡王這種滿腹詩書、身性卻漂泊自在的人不太常有,太過「夢境化」;而太醫個性被動,男生對於愛情應該勇敢一點,皇帝太過霸道,所以她認為:「我覺得3人的優點合在一起最好啦!」

沈貴人斕曦

Keyword : 沈貴人斕曦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