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FBI帥哥

FBI帥哥

想紅被抓了!「FBI帥哥」PO文殺總統送辦

自稱FBI帥哥的鄧佳華,先前因為拍影片諷刺白曉燕案,被社會撻伐。沒想到脫序行為越來越誇張,昨天晚上PO文揚言要殺元首,警方獲報展開調查,昨天就將鄧佳華帶回偵訊。只不過,這不免讓人好奇,每次惹事生非,到底是為了什麼?面對這問題,他竟然回說,就只是想紅。

FBI帥哥
FBI帥哥

臉書上,挑釁寫著,七號凌晨12點整,已經派人在總統府放好炸彈,要讓馬英九死無全屍。PO出這狂言的人就是自稱FBI帥哥鄧佳華,警方獲報後,立刻逮人,鏡頭前收起囂張氣焰,警方偵訊後,鄧佳華被警方依恐嚇公眾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函送地檢署。只不過,大家都好奇,做這些脫軌行為,他到底動機為何?嫌犯鄧佳華:「就是想紅。」

FBI帥哥
「救仁得仁」的FBI帥哥

其實今年18歲的鄧佳華和母親一起生活,高中肄業後一直待在家中,喜歡電玩的他,常到網咖殺時間,而平常就是用相機自拍影片上傳,每次都引起熱烈討論,只是這次事情真的鬧大了。

嫌犯鄧佳華:「有覺得後悔,除掉馬英九是我寫的,但是有炸彈不是我寫的。」雖然表達後悔心情,但鄧佳華還是強調,自己是被盜帳號,但是不是被人陷害,警方會繼續調查,只不過讓大家更不解的是,為了想紅,做出這麼多脫序行徑,代價未免也太大了。

Keyword: FBI帥哥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