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高海寧強姦戲

高海寧強姦戲

高海寧強姦戲率先睇 周刊求上位報道寫得太

高海寧、陳敏之、胡楓、梁舜燕昨日出席無綫《一月星辰》活動,高海寧1月13日26歲生日,可能要開工度過,問她有無約男友慶祝?她說:「無,報道寫得我不好,哪會有男朋友?」
高海寧最近透過《法網狙擊》的角色帶出正能量,可惜強姦戲被誇大報道,連累父母被追訪騷擾,令她非常委屈。「強姦戲很不開心,我努力工作卻變成負面,講到我好豪放、不惜身。我沒主動被對手白健恩攬腰,今次演出是我的極限,我仲要嫁人。」

高海寧強姦戲
高海寧強姦戲

陳敏之生日要開工,她會與家人、男友與好友提早食法國餐慶祝,她大讚男友好好,現在感情穩定,享受二人世界,未想到結婚,今年有意儲錢買樓做收租婆。

高海寧稱演強姦戲已是極限

高海寧、陳敏之、胡楓、梁舜燕及姚瑩瑩等昨日出席無舉行的一月星辰生日會,瑩瑩更攜同兒子到場,恨生B的敏之也不住上前逗玩。

高海寧強姦戲
高海寧(高Ling圖左)、陳敏之(圖右)

高Ling表示13日是正日生日,但當日可能要開工,故還未知道如何慶祝。問到男友怎替她慶祝?她自言沒有男友,又指若報道再這樣寫就真的識不到男友。近日高Ling在新劇《法網狙擊》中有場歷時30秒被白健恩強姦的戲份,昨日有周刊指她為求上位,不單背部全裸上陣,拍攝時更主動將對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部。高Ling指報道寫得太大,又稱跟白健恩亦無可能發展,男友會選圈外人。

高海寧強姦戲

問到她是否為了報道而不開心?高Ling承認有不快,尤其是日前有記者拿住劇照上門找父親回應,她覺得騷擾到家人很過分。問到會否向公司要求不再拍強姦戲?高Ling強調這次演出已是極限,並說劇中的角色是想帶給正能量予觀眾,而不是集中在強姦戲上。當高Ling看完報道後,感到委屈的她又再激動地說:「報道寫到我好豪放,正常一個女仔都唔會咁主動叫白健恩隻手擺在我條腰上,呢場戲我很俾心機去做,我都係做好份工,做好呢場戲,我重申呢次強姦戲是極限,我都係個女仔,都要嫁人。」

本月17日生日的陳敏之,說到生日願望,她表示想買一個5百萬以下的單位做收租婆。她笑指買樓比較穩陣。說到結婚都穩陣,敏之都承認,並表示與男友拍拖8年,都要計劃一o下結婚問題,稱3年內會出嫁。

高海寧強姦戲


TVB 2013 月曆 高海寧vs岑麗香


高海寧經典泥漿溫泉浴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