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胡定欣男友

胡定欣男友

胡定欣甩緋聞男友馬國明 胡定欣高鈞賢玩姐弟戀

不少藝人都愛掛著情侶檔招牌賺錢,高鈞賢和胡定欣這對組合日前在香港受訪時,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一起上位,胡定欣笑言要甩了緋聞男友馬國明。她自言容易配襯,儘管高鈞賢比自己小,胡定欣與高鈞賢搭檔仍然很匹配。

胡定欣男友
胡定欣男友

胡定欣說:“我有很多緋聞男友呢!其實我這個人很容易配襯,跟誰搭檔都行,就算高鈞賢年紀比我小都無所謂,我打扮得小一點,沒有人知道我的年紀。”25歲的高鈞賢直言初戀也是玩姐弟戀,他說:“可能我比較早熟,入行四五年清楚地知道這一行沒什麼保障,所以早已跟姐姐合夥供樓,今年供完車後,打算攢點錢投資股票或基金。”

胡定欣男友

胡定欣和高鈞賢均希望新的一年事業更上一層樓,胡定欣說:“三月底會開拍《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看了十幾集覺得角色好吸引,演一個討厭的女孩,希望這個新挑戰能令觀眾接受。”

胡定欣想35歲前生B

早前勇奪台慶最佳女配角獎的胡定欣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她表示沒有特別與男友慶祝,只要他支持自己就夠,她又透露與男友拍拖半年,雙方都見過家長,並希望能夠在三十五歲之前結婚生仔。

Keyword: 胡定欣男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