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職撞蔡小潔

職撞蔡小潔

女子職撞神似許慧欣!32F蔡小潔辣翻全場

有張明星臉、神似許慧欣的蔡小潔,再度擔任職撞比賽舉牌妹,32F姣好身材讓場邊觀眾為之瘋狂,紛紛拿起相機、手機拍照,甚至要求合照。

「很感謝主辦單位找我舉牌,」蔡小潔說,「自從我上電視舉牌之後,粉絲團人數暴增,原本停在7、8千很久,可是上電視之後,很快就破萬了。」

職撞蔡小潔
職撞蔡小潔

這次的職撞年度冠軍賽,主辦單位舉辦「最愛Show Girls」票選活動,蔡小潔目前暫居第一。「我當然要感謝粉絲支持,」蔡小潔說,「其他4位Show Girl都比我資深,粉絲團人數也比較多,但我的票數領先,很感謝大家。」

「還有熱情的粉絲,提醒我要去催票,每天都可以投三票,真是太感謝這些粉絲了。」

職撞蔡小潔
職撞蔡小潔

目前蔡小潔除了接展場工作之外,也有綜藝節目通告,還接受過新聞台專訪,「我覺得上綜藝節目,又是另一種考驗,因為那不只是舉牌、走秀而已,很多時候講求臨場反應,還得背台詞,要做更充分的準備才行。」

要是粉絲支持,蔡小潔也希望能朝演藝圈發展,「畢竟粉絲是衣食父母,我也希望努力看看,既然要走這條路,我就不想半調子,一定要做到最好。」蔡小潔的明星夢,還有更深一層的目標:「希望能有號召力,可以號召更多粉絲,幫助需要的人。」

Keyword : 職撞蔡小潔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