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豬血糕漢堡 合併

豬血糕漢堡 合併

豬血糕漢堡夾肉 中西合併創意口味吸客

特製醬汁在豬血糕上頭舞動,散發出陣陣香氣,高溫火烤讓醬汁融入豬血糕中,緊接著蒸熱,維持口感,豬血糕新吃法,形狀從原來長方形進化為圓形,豬血糕化身為漢堡餅皮,成為豬血糕漢堡,中間夾肉片,搭配美生菜。民眾:「裡面的肉滿嫩的,搭配美生菜滿清爽的。」

豬血糕漢堡 合併
豬血糕漢堡 合併

民眾:「口味滿特別的。」
中西合併,巧妙的搭配,讓豬血糕漢堡一推出就大受好評,一晚至少可以賣出300份,創意發想,來自這對父子檔。業者林義翔:「我們利用西方概念來做,然後讓西方人來試試看。」

不只豬血糕變身漢堡,大火爆炒辣椒、香蒜、豬血糕、水蓮、杏包菇,再加特製醬汁,豬血糕特別切成絲,變成豬血糕麵,吸收湯汁,餐廳業者推麻辣口感,民眾爭著嚐鮮。

另外,還有業者將豬血糕切0.3公分薄片,加上百頁豆腐、蒜苗、筊白筍,不只展現刀工,業者不約而同,讓豬血糕新創意新搭配,傳統小吃中西合併,改良再進化,帶來新商機。

Keyword : 豬血糕漢堡 合併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