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PS國民女神

PS國民女神

章子怡+趙薇+范冰冰+李冰冰! 大陸網友PS「國民女神」

    楊冪嫵媚、劉詩詩溫婉、范冰冰妖媚、趙薇大氣,大陸網友發掘出PS的新玩法,將4個女明星的清晰正臉照合成一張臉,製作出真正的「標準明星臉」,神奇加法計算出「國民女神」。

PS國民女神
網友PS國民女神 章子怡趙薇范冰冰李冰冰4合1圖

楊冪嫵媚、劉詩詩溫婉、范冰冰妖媚、趙薇大氣,女明星千千萬,如果找不到其中一款做真愛,不如索性博愛,取她們的優點合成一位!日前有大陸網友發掘出PS的新玩法,將幾個女明星的清晰正臉照合成一張臉,製作出真正的『標準明星臉』,神奇加法計算出『國民女神』。

其中網友議論最多的,當數章子怡、趙薇、范冰冰、李冰冰四大美女所合成的一張臉。不少人表示驚豔,但也有網友吐槽,『漂亮是漂亮,但是四個人的個性都合沒了,反而有點大眾臉兒,記不住。』

根據武漢晨報報導,其實除了那些美女明星合成之外,有才的網友們還推出了搞笑版的第二波,男星們就遭殃了,韓寒+郭敬明臉部合成圖搞笑來襲,王力宏+周傑倫合成圖令人捧腹,緋聞情侶黃曉明+楊穎慘成人妖,大陸花旦+瑪麗蓮·夢露變身混血美人,而范冰冰和鳳姐的組合,就有點令人無語了……。只能說一句,哥們,你太有才了!

PS國民女神

keyword: PS國民女神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