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才女雅芬

才女雅芬

「才女雅芬作畫全過程」 30多張全裸照瘋傳

拍照從來沒有尺度的「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在「浴室門」徵婚影片爆紅後,不斷以性感「肉彈」搏版面;90後「人大裸模」蘇紫紫也因為全裸照,受到關注。而最近一位被封為「才女雅芬」的女子也引發討論,因為她全裸露三點的作畫過程被PO上網,數量多達30多張,引發正反兩極意見。

拿著水彩盤、畫筆,專心作畫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但如果全裸,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您看過嗎?最近大陸網友在瘋傳一組名為「才女雅芬作畫全過程」的照片,照片中的美女畫家全裸身作畫。

有網友認為這是「藝術」,稱讚她「自然大方」、「很有意境」;但更多數的人認為,她是想「一裸成名」,有人說,「這簡直是色情!」還有人酸溜溜說,「畢竟,這年頭就算是炒作,這樣大尺度也算是敬業了。」

而四川美術學院副教授、著名藝術批評家王小箭7日接受《成都商報》訪問時則表示,自己不會從「道德角度」來評判此事,而是從「藝術批評」的角度出發,他個人認為「才女雅芬」是「行為藝術」。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