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最美瑜珈母其彌雅

最美瑜珈母其彌雅

35E雲南巨乳!最美瑜珈女「母其彌雅」紅到日本去

大陸最美瑜珈教練、「雲南巨乳」母其彌雅,從14歲開始當廣告模特兒,靠著出眾的五官和黃金比例的身型,讓她頻頻擔任國際知名品牌的御用模特兒,最近她紅到日本網站上,被日人建議一定要到日本品嚐日式料理,人氣再度攀升。

最美瑜珈母其彌雅
最美瑜珈母其彌雅擺出噴血瑜珈姿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母其彌雅生於1987年,身高172公分、體重50公斤,擁有35E、24、35的黃金比例身材。她除了是模特兒外,也是專業的健身教練,她在多年前就已經紅遍網路,一組在草地上性感練瑜珈的照片流傳多年,到現在都還讓人驚豔。

最美瑜珈母其彌雅

母其彌雅愛好瑜珈,更拿到國家級教練資格,2010年首次參加騰訊名車美人活動,就拿下最受歡迎女主角的獎項。她在微博上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為了回報粉絲支持,她不定時就會分享瑜珈教學文,要讓大家都能有好身材!

keyword: 最美瑜珈母其彌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