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楊冪失足

楊冪失足

一失足險成千古恨 楊冪失足慘摔恐走光洩肉

如何在眾星中脫穎而出?近年迅速竄紅的千萬片酬女星楊冪有妙法!大陸女星楊冪前天(11日)和柯震東、郭采潔等人出席電影見面會,楊冪上台時不慎失足掉鞋,急忙蹲下穿鞋險些走光,一連串舉動火速成為媒體捕捉焦點,但只能說她姿勢滿分,因為大家根本沒拍到走光照!

楊冪失足

柴智屏擔任監製的電影【小時代】前天舉行見面會,13位主演HOLD住姐(謝依霖)、柯震東、郭采潔、楊冪、鳳小岳等人相偕出席,俊男美女陣容一字排開很吸睛。柯震東和郭采潔在片中扮演情侶,由於見面場地剛好選在教堂,郭采潔開玩笑表示:「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楊冪失足
楊冪失足

台上大家相處和樂,但鋒頭卻全落在楊冪身上,她一上台險被絆倒,高跟鞋「不小心」脫落,立刻引起大家關注,鏡頭一致對準她尷尬面容。當她蹲下穿鞋時更因寬鬆褲檔險些走光,還好她有聽媽媽的話,雙腿夾緊緊避免曝光,不過由於角度關係,卻意外擠出肥沃腿部肌肉。

Keyword : 楊冪失足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