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禮貌腿

禮貌腿

187公分的CNBLUE李正信 為女性工作人員伸出”禮貌腿”

韓國除了有紅遍全球的騎馬舞,現在也有新近興起的「禮貌腿」。李正信最近進行海報拍攝的時候, 為他化妝與髮型整理的工作人員都是女生, 他體貼地放低他的身體配合她們,認真抵讚!

禮貌腿
禮貌腿

當天李正信做了很Man的打扮, 鏡頭前正在擺姿勢的時候,還出現這期間沒看過的演員姿勢。聽說讓當天的工作人員相當驚嘆!跳脫了現有的歌手形象,這次的海報充滿了演員李正信的新樣貌,時尚雜誌 Marie Claire的12月號中,大家即可確認。

李正信在KBS2 的週末劇《我女兒徐英》演出姜成載,儼然成功變身成為演員,好評不斷, 而他在劇中偶爾的撒嬌也被大家稱為國民老么兒子,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

禮貌腿

《有禮貌劈腿運動》唉呀~腿太長也是很累的嘛
禮貌腿

常常在韓國的討論區看到網友們在討論藝人的八卦、身材等等之類的話題,今天就整理一些有名的劈腿照來給大家看看~(笑)不過也別想歪,不是他們真的劈腿被逮到,而是因為這些藝人身高太高或是腿太長了,要不然就是造型師真的太矮…… 所以他們就得劈著腿,降低一下高度,才能讓造型師們或是拍攝的時候畫面看起來平衡一點~因此韓國網友都會說他們這是〝매너다리 禮貌腿〞,不過直接這麼翻譯也有點奇怪,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喂~)所以就稱呼這個動作為《有禮貌劈腿運動》吧~!

禮貌腿

Keyword : 禮貌腿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