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正妹主播莊雨潔

正妹主播莊雨潔

正妹主播莊雨潔素顏差很大! 粉絲驚呼:這誰?

化妝變美女,素顏是路人!素顏對很多正妹、美媚來說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只有少數正妹真的化妝前後皆正點。

華視甜心主播莊雨潔,有著水汪汪大眼、甜美笑容,擔任氣象主播時,一直以亮麗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雖然不像其他「超人氣主播」有大批死忠觀眾擁護,但多才多藝的她,也令人刮目相看。

親民的她,也不避諱在臉書PO上自己的素顏照,更是自嘲:「我沒化妝的確差很多。有人還以為是粉絲貼她自己的照片呢!」

正妹主播莊雨潔
正妹主播莊雨潔

華視為因應HD高畫質頻道改版,首當其衝的當然是主播們的「面子」,過去臉上的痘痘、黑眼圈還可靠遮瑕蓋過,但在高畫質拍攝下臉上瑕疵可就無所遁形。被問到是否有意進行微整形,莊雨潔坦言:「最想除去黑眼圈和痘疤!」因為本身過敏嚴重,怎麼遮都遮不掉,相當困擾。

正妹主播莊雨潔
難怪粉絲驚呼:這誰?

不過,私底下的莊雨潔不喜歡化妝,經常素顏出門,大家都直呼:「差很大!」她笑說:「之前放素顏照在臉書上,粉絲完全認不出來,還以為是別人貼自己的照片上去呢!」但儘管如此,莊仍享受素顏輕鬆自然的感覺。反觀,主播吳青穎卻完全沒辦法素顏出門,連倒個垃圾都要戴假睫毛,讓現場人聽了嘖嘖稱奇。所以必須常常頂著妝容的她,卸妝、保養都相當注重。

正妹主播莊雨潔
她是正妹主播莊雨潔?

正妹主播莊雨潔

Keyword : 正妹主播莊雨潔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