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義守暴動

義守暴動

義守大學驚傳斷網暴動事件 半小時抗議加神祕爆炸聲

義守大學3日凌晨發生罕見的宿舍暴動事件,根據該校學生上傳到YouTube影片的內容,學生不但鼓動喧嘩,還出現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響。至於聲響來源是田徑場上使用的發信槍或是鞭炮聲,目前還尚待查證。

義守大學每到夜間12點都會進行網路流量管制,3日晚間宿舍網路卻突然斷網,讓學生感到一陣錯愕。積怨已久的學生們情緒大爆發,除了不斷鼓譟,還大聲吶喊抗議長達半小時。

義守暴動

▲義守大學暴動,學生疑似燃放鞭炮。

一位就讀義守大學的網友在臉書表示,義守大學的宿舍晚上12點會鎖網,會限制學生不能登錄線上遊戲或進入PPS等網站;如果學生在12點之前登錄遊戲或其他的東西,過了12點還可以玩。

但是義守校方知道這招,故意12點先突然關網路,讓所有人遊戲都登出,然後再恢復網路,可是因為過了12點,學生也無法再玩線上遊戲或使用某些網站。

該位網友表示,會造成同學如此大的情緒,是因為類似情況已經發生好幾次了,無預警斷網,才會爆發暴動。最後是教官出面告知學生,「同學,網路已經來了,回去休息吧。」學生才停止長達半小時的斷網暴動事件。

Keyword : 義守暴動

同學,網路已經來了,回去休息吧

標籤